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智库专家 > 所有内容
客座教授:赵强
授课主题:

国际贸易法、海商法、国际法

授课风格:

提供实用工具,课程融策划、管理、营销、战略为一体,富有思想性。   赵老师辉煌的职业经历,深厚的营销经验,决定了其课程实战性强,案例真实、富有启发力。   赵老师的课程立足本土营销实际,课程字字珠玑、实操性强,应用度高。适合企业高管以上人员学习及进行企业战略评估和选择。

申请加入专家库
专家简介

个人简介

       曾任婷美集团董事、总裁


  曾任广东格兰仕集团助理总裁、新闻发言人


  曾任广东名人电脑科技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


  曾任北京百龙绿色科技(集团)总公司高级副总裁


  曾任浙江顺时针服饰公司董事、营销总经理


  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代表性人物


  中国营销人最高荣誉“金鼎奖”获得者


  中国微商领军企业“天杞园”营销顾问


  中国英语学习机第一品牌——好记星高级营销顾问


  中国营销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策划和终端零售专家


  中国最大的游艇俱乐部——长城国际游艇俱乐部首席顾问


  赵老师是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十大营销管理专家之一、《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高级顾问、海尔影音首席营销顾问。


  赵老师主创或策划了排毒养颜胶囊、婷美内衣、好记星学习机等众多著名产品的品牌营销,被称为“营销鬼才”。


  赵老师集策划人、记者、作家、民企高管、咨询专家为一体,为中国企业,提供实战的品牌营销培训、咨询顾问服务。在商战实践中,他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在此基础上,他创造了“地毯式轰炸”、“围魏救赵”等多种营销战术,被人们称为“滴水不漏的营销高手”。


  赵老师创造名人掌上电脑整合营销案例,成为该年度中国营销传播的典范,获得了中国营销界最高荣誉“金鼎奖”首个优秀案例奖,并代表中国企业首次登上由美国营销发展促进会和美国商学院院长协会联合主办的美国营销年会讲坛。名人案例被整合营销传播大师舒尔茨先生作为整合营销传播在中国的成功个案,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




学术著作

     《老板凭啥提拔你》《离开公司你什么都不是》《本事是干出来的》


  著有中国首部长篇商战小说《找不着北》,累计销量超过60万册,并被改编成由王志文主演的同名电视连续剧。


  实战经验.png1996年一手策划并主持的《中国经营报》“与老板对话”专栏成为中国经营报的著名专栏品牌。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