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智库专家 > 所有内容
客座教授:杨晨曦
授课主题:

授课风格:

申请加入专家库
专家简介

个人简介

  杨晨曦出生在辽宁抚顺,现定居住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原央视主持人,播音员,外景主持。曾担任多部大型电视专题片、系列片的主持和配音工作。声音甜美,荧屏形象大方,很有亲和力和感染力。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家庭健康频道《专家讲谈》栏目和《生活与健康》《医学发现》栏目的主持人。2005年曾在央视《乡村大世界》担任外景主持工作。

  2014年晨曦受邀,担任宾果国际BINGLE耳机形象代言人。晨曦对自我的声音要求非常高,自身也具备十分丰富的主持经验,多年舞台生涯的历练与磨砺,晨曦形成了大气而极具感染力的主持风格,端庄知性的荧屏形象和温婉、质感的听觉感受,深受广大受众喜爱。晨曦对于主持事业的热爱与追求,对于工作的敬业与严谨,都在诠释着她做为一个女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对于人生价值的求索。这与宾果耳机的品牌内涵与有着很多共同的精神追求。晨曦在主持中追求完美的职业精神,与宾果耳机对于完美声音品质的追求有着同样的精神共鸣。2014年,主持人杨晨曦与宾果携手,倾力代言宾果耳机品牌。

  相信,晨曦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的耕耘与求索的精神,也与宾果耳机对于“完美声音追求,永无止境”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晨曦与宾果相约,未来无论风雨阳光,携手同行。相信宾果是个决定,宾果是个对耳机的新解读,宾果耳机是视觉与听觉相结合的音频专家,宾果耳机,耳朵上的眼睛,期待明天会更好!


主持经历

  2000年就职于辽宁抚顺电视台

  2005年在CCTV-7乡村大世界担任外景主持

  2005年在CCTV-7农业节目担任主持人、编导、电影剪辑,其参与剪辑的科教电影《家庭土地承包有靠山》曾荣获科教电影类别华表奖.

  2007年,中央电视台七套《绿色时空》3.12特别节目配音

  2007年担任CCTV-7套节目主持人,在《绿色时空》、《山歌水舞峨眉春》等节目中担任配音员,主持人。并为更多的人所熟识,后担任多部大型专题片、系列片的节目策划、配音工作。

  2010担任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2010担任北京购物季-昌平汽车文化消费节开幕式主持人

  2011年担任盛典华章-昌平区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大赛主持人

  2011年担任国家广电总局立项的科教电影《农家怎么上保险》首映主持人

  2011年为大型科教专题片《防治水花生》配音

  2011年担任清华大学“百年清华,百看好合”四百对新人集体婚礼主持人。

  主持国家邮政局“文明圣火从雅典到北京”个性化邮票发布会

  担任中央电视台七套春节特别节目《山歌水舞峨眉春》配音

  担任国家广电总局立项的科教电影《农家怎么上保险》首映主持人

  担任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担任全球著名软件设计公司欧特克---AUTODESK公司录制AutoCAD Mechanical

  担任中央电视台7频道科教片《防控草原火灾》配音

  担任《疯狂英语教材》汉语部分配音

  担任新东方《英汉教材》汉语部分语音配音

  担任数字电影《姬松茸》配音。担任中山大学出版社《跟美国学生一起学英语》初、中、高级版教程汉语部分配音

  担任多部大型系列专题片配音

  2011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走进星源医疗美容集团授牌仪式主持人

  2012年她穿越了12年主持人生涯的历练与磨砺,化茧为蝶,以春风化雨的姿态投入到主持人培训事业,创办繁星中视主持培训基地,并出任杨晨曦·中国高端主持人培训学校校长,创立曦之缘品牌。将她多年的主持经验传播给更多渴望在舞台上实现梦想的年轻人。

  2014年受宾果国际邀请,担任宾果国际耳机品牌形象代言人。


人物评价

  杨晨曦,中国为数不多的“知性女神范”主持人,她美丽、智慧、优雅、知性的气质,富有浪漫质感的声音,端庄、知性、大气的荧屏形象、极具感染力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作为一个职业的主持人,她对节目的品质有很高的敏感度与现场掌控力,获得电视观众的高度好评。

  12年主持生涯与舞台的历练,沉淀了她果敢、独立、沉静、从容的个性。

  她用努力和汗水,用敬业和坚持,诠释着一个女人对梦想的执着,对于人生价值的求索。

  回首过往,她曾心怀梦想和希望,脚步却被现实和冷漠阻挡;她曾踌躇满怀,却因为是不被看好的女性主持人,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她曾深陷迷惘,在困惑中前行,却找不到方向;她曾心灰意冷,在远离深爱的舞台时,失落了心中的梦想。迷惘中的她对那句话深信不移:上帝为你关一忘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梦想的方向,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她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对于梦想的不抛弃不放弃,在历经沧海之后,诠释出一个坚强的女子历经风雨,却永不言败的气节与情怀。

  2012年,她抚去岁月的风尘,勇敢地捧出自己,全新出发。在嫣然一笑的回首间,她风姿地穿越了12年舞台生涯的历练与磨砺,以其如沐春风的个人魅力、春风化雨的姿态,投入到主持人培训事业中.相信她将在这一次华丽转型中,从容蜕变,化茧为蝶。相信在新的事业进程中,她将开始一次爱的重生。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