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直播报道 > 所有内容
如何利用抖音破局,打造网红爆品丨元培智库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917

       如今,抖音作为新兴的营销工具,已在市场上已俘获了大批用户。抖音已成为企业营销不得不抓住的风口,更蕴含着企业想要做大做强而不能错过的巨大机遇。5G时代的到来,使得任何的好产品,都有机会在抖音上成为网红。只有快速掌握抖音运营技巧,才能提高竞争力,抢占2020年短视频营销的先机!


微信图片_20210205181001.jpg


主播:王义

      元培智库专家, 抖音运营实战专家,7年电台新闻类节目主持人,6年优质短视频制作经验,

       曾服务过滴滴、百度、京东、阿里、KEEP等国内优秀互联网公司


课程重点~


       2月26日,元培直播首期课程《如何利用抖音破局,打造网红爆品》由王义主讲。王老师首先分享了一组重要数据:

       疫情之前,平均每人每天1.1-1.2小时在抖音上;

       整个疫情期间,抖音日活在线时长达到5-6小时;

       一个抖音账号,能干十几亿的流水,已经大大超过了很多国有企业一年的总流水。

       所以,要重视这样的一个新的线上新媒体平台,那些我们看不到的流量,就是营业额,就是财富,就是我们真正要注意的企业第二增长曲线。


       当我们真正重视起来并开始执行的时候,下面要做的,就是如何精准地找到用户,进行零成本获客,这就涉及到如何在抖音算法内实现流量引流。王老师强调,所有5G时代下以内容找人模型为算法的内容平台,全部不需要我们花钱,但做账号之前定位必须精准,比如头像,简介,名称,都需要仔细研究,并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路。



       此外,王老师还分享了5秒注意力时代如何极速获客及如何让员工成为首席品牌营销官等两大主题。首次直播便获得了中小企业家7450余人次的关注收听,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普遍反映老师讲的内容干货很多,乐趣很多,真正做到了“有利、有趣、有料”。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