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直播报道 > 所有内容
如何提升危机领导力,助力企业复工丨元培智库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815

        3月15日15:00,战“疫”当下,元培商学院的企业董事长、总裁及高层新老学员利用周末举行了一场线上培训直播课,由艾学蛟博士主讲的《如何提升危机领导力,助力企业复工》。


        面对危机,没有人能够完全心如止水,但良好危机领导力的体现,也恰在于能够控制情绪,在危机面前,处变不惊的定力是领导者快速应对危机事件的重要保证。当面对疫情时,顶得住压力、经得起冲击,才是领导首先要面临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210205173907.jpg


主播:艾学蛟

         元培智库专家,著名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北大、清华、人大等国内多所著名大学EMBA班主讲教授,被国内十余所院校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课程重点~


企业危机管理中的5度切割理论是艾博士理论的精髓,又称为“五刀”理论:

第一刀:纵向切割——数量控制;

第二刀:横向切割——范围控制;

第三刀:斜向切割——时间控制;

第四刀:斜向切割——空间控制;

第五刀:定向切割——定性定责。

5个度则是指:速度,态度,角度,气度,制度。


艾博士用切割理论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解决的时间和路径,同时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引发的品牌危机,群体事件引发的经营危机该如何处理,如何防止网络暴力引发的舆情危机。



危机管理是目前企业经营过程中最值得关注和学习的课程,不管您是企业经营者、管理者,还是一线工作执行者,掌握危机管理可以帮助您在危机来临之时有效化解危机,甚至利用客观条件化“危”为“机”!


微信图片_20210205173911.jpg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