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文化交流 > 所有内容
2016-2017元培商学院同学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648

       2017年4月22日,由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主办,北大博雅同学会、元培商学院EDP中心、北大博雅EDP中心承办的2016-2017元培EDP暨北大博雅同学年会联欢晚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新生代厅隆重举行。200余名历往届元培EDP-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后EMBA班、领袖班)、博雅名媛计划(后EMBA班)、博雅定制EDP项目(新零售总裁班等)学员代表及北大博雅同学会成员代表出席了联欢晚会。在浪漫的春天里,同学们相聚一堂,重温观书博雅时的真挚友谊,共忆求学未名时埋藏心底的美好记忆。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232.jpg


        晚会伊始,观看2016-2017年度元培EDP课堂、第二课堂及同学会活动的掠影视频,同学们感慨万千,顿感光阴似箭,从互不相识到惺惺相惜,从五湖四海相聚于北京,齐集在元培EDP课堂, 取长补短,择善而从,见贤思齐。这一年,大家一起上课学习,一起运动徒步,一起参访名企,吃过不少饭,喝过不少酒,成为日益亲密的一家人。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258.jpg


       回忆之余,随着荧光七彩水鼓振奋开场的演出,2016-2017元培EDP暨北大博雅同学年会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鼓手旋翼姿势,金光四射,瞬间点燃晚会气氛,激情活力的舞步,潇洒的身影无不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撼,鼓掌叫好。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322.jpg


       此次联欢晚会由第二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宋莉同学、第八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郭永满同学、第九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米新和郭佳鑫同学担任主持工作。


       郭永满同学:“迎着四月的阳光,沐浴着四月的和风,倾听着妙如梵歌的春雨,我们迎来了2017博雅同学年会庆典的日子。”

       宋莉同学:“在这浪漫的春天里、在这喜悦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这里。”

       郭佳鑫同学:“我们相聚在这里,重温观书博雅时的真挚友谊。”

       米新同学:“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忆求学未名时埋藏在心底的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342.jpg


       由元培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杨尚东,燕园人合高级顾问李昌业教授,元培商学院资深导师孙玉麟教授,2016-2017元培EDP暨北大博雅同学年会筹委会主任黄小治分别向联欢晚会致词。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412.jpg


       第一期博雅名媛计划(后EMBA班)叶静同学独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第一期博雅定制EDP项目(餐饮总裁班)王长明独唱的《鸿雁》歌声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同学们共同举杯,与友谊共饮。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434.jpg


       诗以言志,文以载道,第二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十来位同学以激昂的语调、充沛的情感朗诵曹旭升同学的原创诗词:《你们好吗?我的博雅同学》令全体同学心潮澎湃,不能自己。他们每一句话,都紧扣着每一个同学的心弦,都读出了每一个同学的心声:


       “还记得中科大的第一次课吗?那一次的相聚,注定了我们今生的同学情谊。还记得郑州的军训吗?那一次的历练,结下了我们今生的同学友谊。还记得北大的聚会吗?那一次的痛饮,喝出了我们今生的豪情仗义。还记得中央党校的课程吗?那一次的党课,坚定了我们今生的坦诚正义。记在心里的,是我们的同学情谊。记在脑里的,是我们的同学信义。”


    “是谁?永远的那么绅士。是谁?永远的那么优雅。是谁?总是低调不语。是谁?总是热情积极。是谁?把陈年的老酒勾兑。是谁?把满满的美酒痛饮。是谁?给同学带来了快乐。是谁?给同学带来了礼品。是谁?期待着同学的相聚。是谁?欢迎着同学的光临。是谁?总是那么默默奉献。是我,你的同学将你铭记。是你,我的同学将我珍惜。”

       “求知的欲望,使我们汇集。真诚的交往,让我们受益。相互的分享,把我们连起。思想的碰撞,将我们激励。不同的格局,令我们唏嘘。包容的心态,教我们大气。学习是我们的纽带,将我们链接聚齐。同学是我们的缘份,将我们拉近凝聚。”


       “我们年龄不一,我们性别不同,我们来自天南海北,我们来自各行各业,我们性格各异,我们各有所能,我们可以优势互补,我们可以错位竞争,我们相互支撑,我们相互鼓励,我们正在友谊加深,我们正在互相学习,同学是我们的兄妹,我们是同学的姐弟,同学是我们聚会的借口,聚会是我们同学的福利。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519.jpg


       “北大是我们的记忆,博雅是我们的缘起。领军是我们的计划,二期是我们的标记。团结是我们的行动,快乐是我们的专利。合作是我们的智慧,共享是我们的倡议。结业是我们的开始,年会是我们的阵地。互访是我们的礼仪,雄安是我们的契机。我们因为同学而努力,同学因为我们而给力。我们与同学相亲相惜,同学与我们有情有义。”


       “你们好吗?我的博雅同学。请你走回来,我们永不毕业。你们好吗?我的博雅同学。

请你站起来,我们绝不停歇。你们好吗?我的博雅同学。请你动起来,我们誓不懈怠。你们好吗?我的博雅同学。让我们相互提携,共创未来!让我们相互珍爱,共享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541.jpg


       第八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柳听喜、李素红等同学表演的《三句半》,让在场的同学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603.jpg

      第九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同学大合唱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场面和谐温馨,犹如北京的四月,春风吹的暖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923.jpg

      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此次奖品全部来自十余位同学赞助、价值三十万元,也全部用于同学年会活跃现场氛围。抽奖环节不仅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更增进了获奖者与赞助者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深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如下学员为本次联欢晚会提供了赞助:



1)元培EDP暨第一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李英杰:北京中兴弘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杰义:浙江鼎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宏智:七彩华夏健康科技发展中心总经理


2)元培EDP暨第二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黄小治:北京腾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  友:北京广升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旭升: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孙慕菲: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永盈财富管理中心经理 


3)元培EDP暨第四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陈  定:北京同泰世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4)元培EDP暨第一期博雅名媛计划(后EMBA班)


      鲍禹彤:嘉豪铭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  静:北京金达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  敬:北京华人时代环球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5)元培EDP暨第八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王志远:上海开奈电子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

      傅立亮:北京禧福庆(鸥恩蒂)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6)元培EDP暨第九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鲍  斌 :江苏斌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聪明:中国放心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7)元培EDP暨第一期博雅定制项目(餐饮班)


      王雪静 :上海星期一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绍红:石家庄推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8)元培EDP暨第一期博雅定制项目(新模式、新资本、新营销总裁班)


      孙艳东:北京艳阳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210210115945.jpg

      一个人有再大的权力、再多的财富、再高的智慧,如果没有学会去关怀别人、去爱别人,那他的生命还有多少意义呢?精彩演绎后,开始了燕园人合爱心中国行拍卖活动。通过义卖的方式,将这些善款全部捐给新港森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拍卖产品虽然不多,但都是精调细选的。同学们的踊跃参加让大爱能够继续传递。参与竞拍的商品都拍出了不菲的价格,更有高者以上万元的价格拍得。这是爱心的力量,更是同学之间信任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007.jpg

      家人一句鼓励的话语,同学一个鼓励的微笑,朋友一瞥鼓励的目光,同事一举鼓励的动作,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心灵温暖。为勉励于2016-2017年度在北大博雅同学会作出巨大贡献或表现突出的同学,经2016-2017北大博雅同学年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特别设立了“2016-2017年度北大博雅同学年会特别贡献奖”、“ 2016-2017年度北大博雅同学年会杰出贡献奖”、 2016-2017年度北大博雅同学年会博雅之星奖”等有关奖项。都说鼓励是一种温暖,一种对人生的激励、对做事的鼓舞、对学习的奋发,还有对生命的勇气,对生活的释怀。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054.jpg

      随着节目的陆续演出,晚会也接近尾声,晚会上全体学员为博雅同学的友谊共同举杯,整个晚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今后在同学们事业的道路上,苦和累,是人生难免的滋味;汗和泪,是生命必须的面对;喜和悲,是多情岁月的融汇。愿同学们与快乐相会,同幸福相随!无论你今后身在何处,博雅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108.jpg

      元培EDP|新趋势与新未来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选择

      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最会说话的人,都有这十种风度

      成大事者在于?


      元培EDP教育是燕园人合、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联合百余名清华、北大等商学院MBA、EMBA及EDP授课专家共同研究开发的实战性课题成果,由北大博雅EDP中心、元培商学院EDP中心联合运营。它包括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后EMBA班、领袖班),博雅名媛计划(后EMBA班),以及博雅量身定制EDP(诸如新零售总裁班、老年产业总裁班、股权激励总裁班、餐饮总裁班、互联网+总裁班、新三板总裁班等50多个项目),均为北大EMBA总裁班的升级和后延,是我国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与发展计划。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