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智库
当前位置:文化交流 > 所有内容
年会 | 2018年北大博雅同学年会圆满闭幕
来源:元培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544

微信图片_20210210114605.jpg


       岁月如歌,人生精彩;未名博雅,日月盈昃。2018年5月19日晚,燕园人合2018年北大博雅同学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元培EDP总裁班的企业精英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北京地质大学,共同分享2017年的喜悦和春华秋实的成果,共话2018年企业家成长的精神摇篮。


       元培EDP总裁班是一个最具学习分享、资源整合、项目孵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年会伊始,200余名学员共同观看历年元培EDP课堂、第二课堂及同学会活动的掠影视频,同学们感慨万千。从互不相识到惺惺相惜,大家一起上课学习,一起运动徒步,一起参访名企,成为日益亲密的一家人。



       燕园人合副总裁、北大博雅教委副主任、元培商学院院长吴郁德在年会致词中表示,今天这个时代是一个最适合奋斗的年代。初夏时节,万物生长,预示着各位朋友蓬勃向上的美好未来。祝愿大家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借助这次博雅同学年会,共享智慧、共享资源、共享财富,奋力逐梦新时代,不断开创新未来,持续取得新辉煌。


       老师和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见证了年会主题“博雅情,一生情”。大家站在台上演唱着《相亲相爱》,正如歌词所描绘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感受着“元培同学情”,收获着感悟和知识,在元培共同学习的时光,无疑将成为每个学员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210114701.jpg


       求知的欲望,使大家汇集;真诚的交往,让大家感受;相互的分享,把大家连接;思想的碰撞,将大家激励。能成为同学是大家的缘份,年会将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共同开拓更大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210114728.jpg


       年会进行到高潮阶段,举办了本次晚会最重要的流程:为在2018年北大博雅同学年会筹备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45名学员颁发杰出贡献奖、杰出贡献奖和最佳奉献奖等荣誉证书,班主任王老师对学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


元培商学院总院 北京元培商学院 燕园人合集团 元培工匠研究院 元培信用 国家教育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工信部 民政部 科技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商标局 元培工匠鉴定中心 燕园人合联盟 海南省元培商学院 智库信息网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0398号-1

编辑中心: 元培智库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094号